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马自达电动车投产 续航200km会有人买吗?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买车的人是越来越多了,不同的车型有很多,而且不同的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其中电动车在市面上也是受欢迎的,马自达品牌多数人都熟知了,近日就有消息称马自达电动车投产,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马自达电动车如何

马自达是一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总部设在日本广岛,主要销售市场包括亚洲、欧洲和北美洲。当然马自达的车型有很多,现在投产电动车,与劳斯莱斯同款对开门,并且续航200km会有人买吗?

马自达首款电动车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马自达MX-30已经在日本正式投产,作为马自达的首款电动车,该车具有不少亮点。新车延续了马自达家族式“魂动”设计,且侧面取消了B柱并采用对开式车门。动力方面,MX-30由35.5kWh电池组+最大功率107kW的电动机组成,WLTP续航里程约为200km。

至于价格方面,有消息显示,MX-30将于年内在欧洲首发上市,德国起售价格为33490欧元(约26万元人民币)。此外,MX-30还有望引入国内销售,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将于今年秋季在欧洲上市,你想要入手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