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忘记28年房子现住户称买房被骗 向房主索赔20万

买房之后千万不要给忘记了,我们买房之后需要及时去办理相关的手续,然后对房子进行装修管理。但是现在有一个房主在近期才想起自己买过一套房子,但是发现的时候已经被人入住了。如今,忘记28年房子现住户称买房被骗了,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房子被占多年

据了解,当初买的这套房子花费了30多万,但是现在已经价值600多万了,所以价格也是十分高。只不过,现住户称自己被骗了,花费了数十万来买这套房子,还没有等到过户出售人就已经跑了,随后还向房主索赔20万。

现住户称房子并不是撬门入住的,自己也是受害者。不过如今在社区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双方进行了长达将近3小时的沟通。最后,通过双方协商,张先生给出了半个月的时间宽限,供林先生一家人找房,限他们下个月6号前搬离,所以也是不得索赔,否则房主也是会要求收回房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