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荷兰谈中国试剂盒 认为质量比其他西方国家同类产品好

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展开疯狂肆虐,各国均纷纷采取应对措施,不管是研发新冠疫苗、制造新冠核酸检测试剂盒,还是努力提升防疫物资产能产量,都是极具针对性的应对方式,最近荷兰谈中国试剂盒,认为质量比其他西方国家同类产品好。

荷兰科学家评测中国试剂盒

大家应该都很清楚,所谓的试剂盒,其实就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核酸检测试剂盒,通过核酸检测,基本就可以确定是否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所以这类试剂盒是非常重要的检测工具,对全球新冠病毒大规模检测具有重大意义,目前全世界多国的核酸检测试剂盒,有大部分都是由中国生产的。

5月20日,《南华早报》报道称,荷兰谈中国试剂盒质量,该国科学家通过一项研究发现,中国核酸检测试剂盒的性能优于其他多国,认为质量比其他西方国家同类产品好,因为在实验室测试中,由深圳华大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试剂盒,在检测新冠病毒的存在时,比其他同类产品更加敏感。

中国核酸检测试剂盒更敏感

病毒学家亚当·梅杰博士表示,在某些情况下,敏感性更高的产品会更好。这也就说明,他认为中国核酸检测试剂盒的质量比其他西方国家同类产品好,同时他还表示,“如果患者症状轻微或无症状,或处于感染后期,并且预计病毒浓度较低时,最好选择敏感性最高的检测工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