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澳洲最好奶粉 这些奶粉品牌值得推荐!

奶粉并不是要选择最贵的,而是选择适合自己宝宝的才是最好,目前市场上的奶粉品牌众多,导致不少宝妈不知道如何去选择,形成了一个难题。近日,有宝妈想要知道澳洲最好奶粉有哪些品牌,对于这个问题,你知道最好的奶粉品牌吗?

奶粉品牌大全介绍

惠氏奶粉:澳洲奶粉稳坐头把交椅的是惠氏,在澳洲当地,惠氏奶粉是妈妈们的首选。因为澳洲医院对新生儿指定的奶粉就是它。惠氏公司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制药和保健品公司之一。

可瑞康爱他美奶粉:澳洲爱他美婴幼儿奶粉是全球高端奶粉,优质纯净奶源,独特配方,改善肠道环境帮助宝宝肠道健康,且更有利于宝宝脑力的发育。

雀巢能恩奶粉:澳大利亚的雀巢能恩奶粉分为两种,一种是正常宝宝吃的NestleNANPro,另一种是湿疹、易过敏宝宝吃的NestleNANHA。

澳洲奶粉品牌比较少,但是却都做得非常出色,因为澳洲的产品世界闻名,大家都用的放心,婴幼儿奶粉方面,妈妈们也买得放心。以上这几款奶粉都是来自澳洲的,如果你想要购买,建议买以上这几款,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