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防晒霜价格一般多少 有哪些品牌是最好的?

不得不说,现在的天气越来越热了,对于我们来说,最害怕的就是外出被晒黑了,因为晒黑皮肤之后变得很难看,甚至不敢外出。不过现在我们外出的时候也会提前涂上防晒霜的,不过现在防晒霜价格一般多少呢?对于最新价格,来了解一下!

防晒霜品牌推荐

如果是专柜品牌的上百至千元还要看容量一般超市里,屈臣氏什么的都有小瓶方便携带的。不过也有一些是几十块钱到一百左右的,所以品牌更是决定着价格,每一个品牌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不过,现在有哪些品牌可以选择呢?来看看小编推荐!

奥蜜思ORBIS透妍防晒隔离霜:这款奥蜜思ORBIS透妍防晒隔离霜,有着超强的阻碍紫外线的防晒功效,呵护你最娇嫩的肌肤表面,防汗又不脱妆,还完美修饰毛孔,长时间呈现自然透明的美肌。

兰芝LANEIGE雪纱隔离霜:一款适合所有肤质的兰芝雪纱隔离霜,具有较强的隔离效果,滋润肌肤的同时还修饰肤色的缺陷,使用后不但让你的妆容持久有效,还使肌肤变得更完美娇嫩。

植村秀泡沫隔离霜:持久清新完美控油的植村秀隔离霜,很适合油性的肌肤使用,在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的伤害,还能瞬间改善你肌肤,清爽却滋润的保湿功效,让你的妆容自然贴服一整天哦!

姬芮ZA真皙美白隔离霜:在美白表面肌肤的同时还有显著的防晒功效,散发着肌肤亮彩可人的气息,自然保护脸部上的毛孔,姬芮ZA真皙这款隔离性格比很高,女性们值得拥有的一款的隔离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