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宽带专线资费降低 坚决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到企业

随着网民们的上网需求越来越多,对网速也有了高要求,这时通过光纤网络提供宽带服务,就可以满足上网需求,但一开始,各大运营商推出的宽带专线服务价格还是蛮高的,近几年来,国家为降低企业经营成本,也对宽带专线资费降低了不少。

宽带专线资费下降15%

互联网络的渐渐流行,开始让人们觉得,这一切都变得常态化,不论是上微信聊天、上抖音刷视频,还是上淘宝逛衣服,都是随时随地可实现的事情,但随时随地的前提是,拥有超多流量,或是拥有一个随身wifi,或是在家、在地铁上连接光纤网络上网,当然,这些都是会产生资费的,作为网民,都必须承担这些费用。

有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中国网民有9亿多,在今天李克强总理所作出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指出,宽带专线资费降低15%,接下来要坚决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到企业,降低企业的生产经营成本,坚决整治涉企违规收费。减税降费政策的实施,惠及企业的同时,也惠及广大网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