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建议取消汽车限购限行 放宽购车条件和牌照限制

大家都知道有部分地区对汽车限购、限行的,对于许多人来说,自然希望取消限购限行政策。然而,现在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建议取消汽车限购限政策,以及放宽购车的条件,牌照限制,促进汽车金融消费。

促进汽车金融消费

现在有不少城市买车需要摇号的,其中,北京、深圳、广州等城市都执行了限购措施,可谓是天下苦汽车限购久矣。为了刺激汽车金融消费,现在曾庆洪建议取消汽车限购限政策,对农民对农民买车实行补贴或者优惠。

随着私家车的普及,交通拥堵与城市交通管理一直是相伴而生的话题。为了避免交通拥堵、让汽车合理增长、降低能源消耗和环境污染,有许多城市早已实施汽车限行限购措施。但是,措施实施后,仍存在交通拥堵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城市交通管理对车辆的使用环节缺乏有效疏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0年全国两会已拉开帷幕,全国人大代表、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对汽车发展、消费回暖、城市交通管理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加快推出刺激消费措施,建议取消汽车限购限行,放宽购车条件和牌照限制、推迟国六实施时间、减免路桥费、优化汽车消费补贴政策等。

同时,还要带动消费市场;加快放开皮卡进城的速度。此外,还要加大汽车下乡支持力度,对农村老百姓购车实行特定的补贴或优惠政策;进一步减轻汽车消费总体税负,有条件减免购置税、降低消费税税率、贷款利息与个人所得税抵扣、二手车交易增值税调整,大力发展汽车金融等政策降低购车成本等,让汽车金融消费上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