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一般养老院收费多少钱 正规机构收费标准参考

由于子女无法照顾老人,就会选择把老人送到养老院,有专业人士照顾老人。前提是要选择正规的养老院,这样才能一个保障,让人放心点。而收费标准也是人们最关注的一个问题。那么,你知道现在一般养老院收费多少钱吗?

养老院收费标准

随着我国老龄化越来越明显,养老院也越来越多了,因为长期在外地居住或者因工作原因,无法照顾。就把老人送到养老院里,当然,会选择正规的养老院,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你知道一般养老院收费多少钱吗?下面看看正规机构收费标准参考。

养老院收费包括的项目:床位费、伙食费、护理费、医疗费用、押金、日用品、水电费等。一般养老院收费是约5000元左右,要看情况是生活能自理的还是瘫痪在床的,还有城市地区差异。要是完全失去自理能力可能还要多些费用。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地区养老机构收费标准也不相同;同一地区养老机构档次的不等同样收费标准也不相同。所以说,养老院收费标准就是没有标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