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多地出台新一轮促消费政策 补贴奖励等发力

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受到影响,所以随着我国疫情发展向好,现在多个行业都逐渐恢复,特别是为了刺激消费,多地都有不同政策出现,近日又有消息称多地出台新一轮促消费政策了,是怎么样的呢?

消费市场复苏

生活中的消费多种多样,每个人的消费观也不同,疫情期间,大多数人在消费上也是有所改变的。不过为了提振消费市场,大家对于一些消费券等发放都不陌生了,现在补贴、奖励、消费券齐发力,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一轮促消费政策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以来,从中央到地方接连出台多项促消费政策,有力提振了我国消费市场加速复苏。所以近日,多地再次出台新一轮促消费政策,通过补贴、奖励、消费券等手段,“真金白银”引导消费,同时也开展了各种线上的促进消费活动。

消费政策促进消费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海市、海南省等地出台了补贴、奖励、消费券等促消费措施,还有在武汉市继续投放第五波消费券、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宣布发放2.2亿元消费券等等。有专家建议,下一步,应从需求端等多个维度发力,促进消费潜力释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