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斗手机多少钱一台 拥有哪些最强的功能?

目前市场上的手机品牌拥有不少,所以在我们买手机之前,都会选择最好的手机品牌,毕竟对自己也是有一个好的保障。不过现在有百姓想要知道北斗手机多少钱一台呢?其实对于这个问题,现在小编来告诉大家真正的价格,来看看!

北斗手机价格

资料显示,现在市场上也有不少的北斗手机,但是价格应该在9800元左右,因为每一款手机的品牌售价都是不一样的。而且北斗手机拥有的功效都是不一样的。据悉,北斗短报文RDSS三防手持机、消防应急终端、林业卫星通信设备、北斗gps有源多模手机。

其实之前消息也指出北斗拥有国际电信联盟批准的四块卫星牌照之一,美国的GPS、俄罗斯的GLONASS、欧洲的伽俐略,中国的北斗卫星是BNS。不过对于这款手机,很少会有买的,毕竟我们买手机都是日常使用,并不会去其它比较极端的地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