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要不要买房子 最新房价预测如何?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所以大家都是非常慎重的,特别是买房的话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不少人都是有一定的买房压力,在不同的时期都有人留意房价,那么2020要不要买房子呢?最新房价预测如何?

今年买房如何

其实房价是会受到不容因素影响的,进入5月份以来,不少购房者都反映说,楼市有点让人“雾里看花”,房地产市场稍有一丝风吹草动,购房者都是比较敏感的。随着全国售楼处的陆续开放,你有买房的打算吗?

2020年房价预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无论新房市场还是二手房市场,因为疫情的原因,楼市库存消化周期都被延长,所以在楼市复苏之后,打折促销很是常见,还有热点城市二手房市场也是迅速复苏的,对于刚需的人来说,现在是买房的好时机,而要看买房后房产升值的空间的话,并不是一个最适合买房的时间点。

房价最新走势

要说最新房价预测如何?纵观未来的中国房地产的发展趋势,稳定才是唯一的大趋势。未来市场上的房价很难出现大幅度上,目前在北京召开的两会就给出了终极的答案,这次中央再次重申坚持房住不炒。房是用来住的,想通过投资房子来暴富的人,还是趁早死心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