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天猫618每天供应20万个头盔 头盔价格只要半价!

想必大家都知道无论是骑摩托车还是电动车都要戴头盔,不然被抓到就会罚款的。而且“一盔一带”新政将在6月1日起实施,消息一出头盔的价格迎来暴涨,从十几元上涨到百几元不等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天猫618每天供应20万个头盔了,有网友称终于不用抢高价头盔了。

天猫推出平价头盔

我们都知道近日,因公安部“一盔一带”新政的发布,一时间让头盔成了当下最为抢手的商品,而价格也一路水涨船高。不过在日前,天猫宣布618期间,每天将提供20万个头盔,将在6月4日起让消费者只要半价购买头盔,不出门、不排队,在线上就可以买到,十分方便,所以大家不用害怕购买不等头盔了。

最近,想必大家都知道头盔的价格迎来暴涨,而且有些地区还出现了断货现象发生。然而现在,针对此事,天猫宣布618期间每天供应20万个平价头盔,在6月4日起将上线“半价购买头盔”活动,保证货源充足供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