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沪牌5月拍卖结果 最低成交价89600元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买车,这买车上牌也是一件值得关注的事情了,尤其是上海买车上沪牌,出行上是没有限制的。所以就有这沪牌5月拍卖结果出炉了,最低成交价89600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沪牌拍卖如何

其实每次的沪牌拍卖都是有人会关注的。想要参与沪牌拍卖,肯定是要了解这沪牌拍卖的规则、流程等等了。值得留意的是,5月沪牌拍卖中标率12.1%,是创新高的,那么在本次拍卖中,平均成交价多少呢?

沪牌拍卖结果出炉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沪牌拍卖今天进行,拍卖结果刚刚出炉了,个人额度投放16500辆,个人在用车有效额度委托拍卖1276辆,合计拍卖总数17776辆。参加拍卖人数146851人,比上月增加2641人,中标率12.1%。

对于沪牌拍卖的价格也是有不少人留意了,所以本月沪牌拍卖最低成交价89600元,平均成交价为89818元,比上个月的90494元减少了676元。​受拍牌容易和购车优惠双重影响,本月中标率仍创新高,那么你拍中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