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建议取消汽车限购限行 为刺激汽车消费措施

现在大家买车都变得很慎重了,因为很多地方都有不同的政策,有些地方不但限购而且限行,这对市民来说很不方便。然而近日,有消息称全国人大代表建议取消汽车限购限行,这究竟具体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限行限购政策

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汽车销量受到很大影响。现在市民买车要考虑很多因素,所以买车的欲望变得不大了。为了解决这样的问题,全国人大代表、广汽董事长曾庆洪呼吁:取消汽车限购限行,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建设。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0年全国两会已拉开帷幕,全国人大代表、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对汽车发展、消费回暖、城市交通管理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因为自从疫情发生以来,汽车行业遭受巨大冲击,所以为加快推出刺激消费措施,建议取消汽车限购限行,放宽购车条件和牌照限制、推迟国六实施时间、减免路桥费、优化汽车消费补贴政策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