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国标48V最好的电动车 这几款值得考虑购买!

骑行电动车出行确实非常方便,不管是逛街购物,上下班,接送小孩都挺合适的。目前,市面上售卖的电动车都属于符合新国标的,那么新国标48V最好的电动车有哪些呢?其实,以下介绍的这几款值得考虑购买!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电动车品牌推荐

首先是小刀简酷都市版G,这是定位于城市女性群体的电动车,车身不重,加上一组48V的电池才40公斤。前置高透镜大灯,红、蓝、黑三种配色。关键是宽大的pu材质坐垫配全黑直簧减震器,110大鼓刹,骑行的感觉更加舒适,预计售价1500元左右。

还有雅迪电动车,该公司旗下符合新国标标准的车型共有112款,其中包括电摩39款,轻摩36款,电动自行车37款。这些新国标车型里面有,拥有升级电机GTR4.0的超高颜值实力派——轻摩雅迪锐致;主打大动力、长续航、实用舒适的——轻摩雅迪雷鹰;还有富有极简设计美学魅力的雅迪E3等等。

当然,除了以上介绍的品牌之外,还有酷骑电动车品牌、以及小刀麦奇等等,这些符合新国标的电动车也很不错,不仅价格比较优惠,款式也很新潮,大家要是想购买电动车,不妨优先考虑这几个品牌。还有为了自身安全,大家骑行电动车要佩戴好头盔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