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头盔降价了吗 要买什么牌子的质量好?

近日头盔火了,一时之间,不少消费者都开始购买头盔,所以在线上线下头盔的价格暴涨,一盔难求。还有些人在网上买了头盔之后是迟迟不发货的,那么现在头盔降价了吗?买头盔,买什么牌子的质量好?

头盔买什么牌子好

人的头部需要重点保护,所以无论是在骑电动自行车还是摩托车的时候都需要戴上头盔防止碰撞。头盔是保护头部的装具,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有很多,但是近日这头盔价格有点“上头”,你买了吗?

头盔价格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以前30元一个的头盔无人问津,现在卖到100元一个,还抢着买。是因为公安部发布通知全国各地将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骑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会处罚,于是头盔成了热销爆品。一些不法分子也想要从中牟利,低价购买头盔高价卖。

头盔价格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在5月21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文,从严从快查处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囤积居奇、哄抬价格、串通涨价等违法行为。所以头盔降价了,两天之内遭遇大跳水,但是现在头盔的货源依旧紧张。至于要买什么牌子的质量好?艾狮、永恒、马鲁申、安驰、野马值得选择,要购买有合格证、商标、厂名、厂址等等的正规头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