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哪种类型电动车不用上牌? 2020最新规定来了

现在公路上有非常多的人骑行电动车,有些人不按规定行驶,看着很危害。所以今年国家对于电动车发出新的规定,有些电动车必须要上牌才可上路。对于市民来说,都想知道有哪种类型电动车不用上牌的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最新规定吧。

电动车品牌

现如今,电动车新规出来了,电动车就有了合法上牌上路的依据了,而且电动车必须要上牌才能上路的,不然被捉到就会罚款的。据了解,这些电动车根本就不符合上路的规定,也不符合上牌的标准。只能在广场,公园或者小区内骑行,比如平衡车,电滑板车,独轮电动车,倒三轮电动车等。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人购买电动车出行了,毕竟方便快捷,所以给人们带来极大的便利。只不过,随着电动车越来越多,导致事故频频发生。现在,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如今有关部门出台了一些政策要求电动车上牌。可是,有人问什么类型电动车不用上牌?2020最新规定来了,快来了解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