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捷达品牌在华热卖 自推出后销量一路走高

在很多人看来,捷达品牌可能仅仅是一个入门级的汽车品牌,但是自从推出以来,捷达品牌的汽车可谓是备受消费者青睐,如今捷达品牌在华热卖,自推出后销量一路走高,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甚至在中国的汽车市场上,也占有了一定的市场份额。

捷达品牌销量一路走高

汽车也有很多的品牌,相比过去,市场上已经出现了不少品牌的车子,甚至在一家大型汽车企业里,你会发现,这家企业的子公司还有着其他品牌的汽车,而捷达品牌,曾经是大众高尔夫的衍生车型,但目前已经成了大众汽车在华的合资公司,隶属于一汽-大众汽车旗下的汽车品牌。

近期报道显示,有官方权威数据显示,捷达品牌在华热卖不断,并且占领了中国乘用车大约百分之一的市场份额,自推出后销量一路走高,该品牌的总裁也在采访时表示,也有考虑要把捷达拓展到其他海外市场,而不仅仅是中国市场。

捷达汽车在华热卖

有外媒猜测,捷达品牌接下来很有可能会进军俄罗斯、菲律宾、印尼、泰国等国家,均为东南亚国家,但暂时还不会在欧美市场推出,因为对于捷达品牌来说,欧美地区目前是比较成熟的市场,这些地区的消费者,对内饰与动力总成要求是比较高的,如果在欧洲市场推出,捷达品牌的生存空间可能不是很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