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广汽本田新车集体泡水 官方是这样回应的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在前几天,广东广州下了一场狂风大暴雨,一夜之间,地铁站因为被“淹”导致暂时停运,大量汽车因为被“淹”成了“泡水车”,因此,网传广汽本田新车集体泡水,不过官方是这样回应的,一起来看看吧。

广汽本田回应新车泡水

广州下暴雨的那天,是在2020年5月21日凌晨,直至22日,这场暴雨可以说是始料未及的,不少人因为凌晨未听闻雷雨声,根本不知道是下了多大的暴雨,直到看见了被淹没在黄色泥水里的大量汽车,一时间全部变成泡水车,广汽本田的工厂也被淹没了。

据报道介绍,由于广州地区突降大暴雨,广汽本田工厂的厂区也不幸遭遇雨水淹没,这也直接导致刚下线停放的新车,彻底变成了“泡水车”,按照规定标准,这些“泡水车”是不可以在市场上销售的。对于广汽本田新车集体泡水一事,官方是这样回应的。

泡水车不会流入市场

广汽本田回应表示,车辆受损数量仍在进行统计,不过这批泡水车辆是不会进入销售渠道的。从网友放出的图片来看,广州增城某停车场内,有大量新车被淹没,车型包括飞度、缤智、雅阁、讴歌等品牌新车,粗略估计至少有几百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