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多久提额一次 有3个提升额度技巧

相信人人都认识蚂蚁借呗,有借呗之后,急需用钱的时候,就不用向亲戚朋友借钱了。直接在借呗申请就行了,随时可以,放款速度。不过,有的用户借呗额度挺低的,对此,现在想问蚂蚁借呗多久提额一次?

蚂蚁金服

其实,借呗对我们来说,有很大的作用,资金不周转的时候,申请蚂蚁借呗就行了,用户使用起来也是很方便的。如果借呗额度低的话,就没有什么用途了,那么,你知道蚂蚁借呗多久提额一次吗?而小编知道有3个提升额度技巧。

借呗会根据用户支付宝的账户情况和借呗的使用情况进行不定期的评估,符合条件就会自动提额,具体评估时间不能确定。另外,借呗给部分优质客户开放了主动提额入口,用户可以点击“蚂蚁借呗—我的—我的额度”来查看,如果没有提额入口的话,只能等系统评估来自动提额了。如果大家想提高额度,想尝试一下以下的技巧。

1、多多利用借呗里的额度。让支付宝知道你需要钱,同时你按时还款,让支付宝能从你的需用中挣到钱,这跟信用卡的使用方法,道理是一样的。不过在蚂蚁借呗里边,你完全可以全额使用,只要按时还款,很快你的额度就会得到提高。

2、多用支付宝还信用卡、转账、提现。经常使用信用卡,反应出来我们具有旺盛的消费需求,通过支付宝还款,可以提现我们还款能力良好。

3、保持良好信用。不管是借呗还是花呗,或者是其他信用产品,使用后一定要记得还款,否则不仅不会给你提额,还会降额甚至关闭权限,芝麻分一旦下降短时间内很难再涨上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