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5月28日国内成品油会上涨吗

2020年受到疫情的影响,在国际油价走势下行的情况下,国内成品油价已经实现连续4次不调的状况,让车主们出行更省钱。那么,5月28日国内成品油会上涨吗?关于这个问题,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吧!

油价调整窗口

据了解,5月份新一轮油价调整时间将在5月28日晚上12点,目前经过7个工作日的统计,预期油价涨幅750元/吨。不过,由于目前国际油价还低于40美元,按照这样走势的话,5月28日油价依然有望继续不做调整。

截至5月23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67美元,跌幅为1.98%,收于每桶33.25美元。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93美元,跌幅为2.58%,收于每桶35.13美元。

总得来说,虽然在上周国际油价延续上涨的走势,并且已经连续四周实现了上涨,但按照这样的涨势来看,新一轮油价还有可能会继续搁浅调整,当然,最终的结果还要等发改委来宣布,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