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十大放心进口奶粉品牌 宝妈都了解清楚了吗

众所周知,新生儿宝宝除开母乳之后,最重要的营养食品来源于奶粉的给予,因此,家长在选购奶粉时,必然要深思熟虑。然而,面对国内国外、大大小小的奶粉品牌,究竟哪个品牌比较好呢?今天为大家带来2020十大放心进口奶粉品牌,不知道这些品牌的奶粉宝妈都了解清楚了吗?

进口奶粉哪个品牌好

2020年十大放心进口奶粉品牌分别有:合生元Biostime、惠氏Wyeth、美素佳儿Friso、多美滋Dumex、美赞臣MeadJohnson、雅培Abbot、诺优能Nutrilon、雀巢母婴Nestle、爱他美Aptamil、佳贝艾特kabrita,这些世界进口奶粉都是宝妈们值得信赖的品牌,不知道你家宝宝正在吃哪个品牌的奶粉呢?

雀巢奶粉拥有140余年的专业喂养营养经验,从孕妇奶粉到婴幼儿配方奶粉,都是是宝宝成长中的好伴侣。多年来,雀巢奶粉在不断的完善自己的配方以及技术,针对不同宝宝特推出了很多不同配方的婴儿奶粉,从各方面满足了宝宝的成长需求,自然也是世界十大放心奶粉品牌之一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