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养老金换卡通知 不换卡会影响自己的待遇吗

对于养老金的最新规定,不少百姓都是会想要知道的,因为这是关乎到我们的利益待遇问题的,毕竟也是与我们息息相关。不过,近期有关于养老金换卡通知引起不少百姓的关注,不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新卡就无法领取养老金,这是怎么回事呢?

养老金待遇

此事在网上持续热议当中,但是很快,人社局工作人员对于此事作出了回应,每一位参保人员仅能持有一张有效的社保卡,本着自愿的原则,参保人员可就近到发卡行换新卡,但换卡与否并不影响本人养老金的领取,不换卡不会影响原有社保卡本身具有的功能,所以现在你知道了吗?

二代社保卡需要更换,只要你的社保卡到期了就可以去办理了,而且这些不需要退休人士个人申请,退休人士只要享受结果就可以了,更是不会影响到你自己的待遇,所以百姓无需感到恐慌,只需要及时了解最新消息就可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