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日本纸包装零食 反塑料浪潮成商机

现在全球多国都纷纷采取限塑令,从塑料吸管、塑料购物袋及其他的塑料制品,为了减少对塑料制品的使用,日本纸包装零食纷纷现身,经了解得知,现在很多的造纸公司都在投入生产,毫不疑问,这样的反塑料浪潮成商机了。

日本生产开发纸包装

塑料是一种被人类公认有毒有害物质产品,虽然我们都知道,塑料制品给我们生活带来的便利,远不止成为商品包装那么单一,但是对于这类会给人类极大危害的产品,最好的方法就是想尽一切办法,一再减少对塑料的需求和使用,这样将能为海洋贡献一份力量。

5月25日,共同社报道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零食糕点作坊,都将商品包装换成纸质包装袋,日本纸包装零食也一同上了热搜,各大造纸公司都在大力开发耐水又防油的新材料,打算生产可以直接接触零食的包装纸,值得注意的是,该国反塑料浪潮成了造纸公司的商机。

日本反塑料商品纸包装

早在2019年9月份,雀巢日本公司已经开始把“奇巧”巧克力的外包装换成了纸质,而非以前的塑料包装袋,不过,它的独立内包装依旧是塑料,即便如此,将塑料包装袋换乘纸质这一举措,估计已经能够在每年减少约380吨塑料垃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