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央对夜市地摊的开放 卖哪些是消费者最喜欢的?

不得不说,疫情带来的损失也是挺大的,因为公司以及个体户都是造成了极大的经济损失。目前为了帮助个体户恢复经济经营扥等,所以中央对夜市地摊的开放已经逐渐实施了,各地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管控,这点也是不少个体户最想要看到的。

国务院对摆地摊规定

在3月份的时候,成都市发布《成都市城市管理五允许一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助力经济发展措施》,内容表示允许疫情期间临时占道、越门经营等5类行为,同时鼓励商家个体户门尽快恢复经营生产。除了成都,还有部分城市也发布这样的规定,帮助更多的百姓了。

如今中央对夜市地摊放松,但是我们摆地摊也要选最好最受欢迎的东西卖。比如手机配件、小吃、服装、小风扇、小饰品等等,这些都是消费者比较喜欢的。另外关于夜市地摊的开放,我们在摆地摊之前需要去城管处登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