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OPPO Reno4系列来了 视频手机什么时候开卖

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有人在使用,当然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很多用户都是会关注新机的出现了,OPPO就是大家爱熟知的品牌之一,近日就有消息称OPPO Reno4系列来了,那么该手机怎么样呢?

OPPO新机怎么样

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功能上也不断强大,尤其是现在5G手机受欢迎,不同的5G手机都层出不穷。OPPO Reno4系列5G视频手机,即将闪亮登场,那么该视频手机什么时候开卖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OPPO Reno4系列手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26日,OPPO Reno4系列入网工信部,OPPO官微分享了OPPOReno4系列全新卖点,来为这款全新旗舰预热。主打卖点将有2个,一是视频手机,二是轻薄机身。核心配置上,OPPO Reno4系列将标配65W有线快充,均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双模5G。

值得注意的是,OPPO Reno4系列将于下个月正式发布,届时会推出Reno4和Reno4 Pro两款机型,Reno4版本有白、蓝、黑、红四种配色,Reno4 Pro版本有黑、白、银红和银蓝配色。有消息传出,OPPO Reno4系列手机会在6月12日正式开卖,你会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