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2系列新变化 有线耳机将不再免费赠送

苹果手机一年一度的新品发布会还没来,就已经引起多方注意,果粉们也都知道,今年即将发布iPhone12新机,该系列共计有四款机型,值得注意的是,iPhone12系列新变化曝光了,据说,苹果的有线耳机将不再免费赠送了。

苹果iPhone12系列有变化

对电子产品来说,原装的才是最好的,所以我们买智能手机,都喜欢原装充电线、原装耳机,一直以来,购买iPhone手机产品时,苹果都会随机附赠原装的有线耳机EarPods给顾客,但今年发布的iPhone12系列新变化就是将这一福利取消。

根据郭明錤最新发布的消息称,在2020年全新的iPhone12系列产品中,有线耳机将不再免费赠送给消费者,所以新机发布后,消费者购买iPhone12手机,就不会有免费的有线耳机了,该系列新机分别可能会是iPhone12、iPhone12 Max、iPhone12 Pro、iPhone12 Pro Max,屏幕尺寸分别为5.4英寸、6.1英寸和6.1英寸、6.7英寸,有两款都是6.1英寸。

今年iPhone12没有免费耳机

先前曝光的消息显示,iPhone12系列均采用了刘海全面屏设计,但不同的机型,所采用的手机边框又是不一样的,均搭载苹果A14处理器,是一款全新的移动平台,均支持5G网络,售价预计在4580元左右,这也是起步价,比之前的iPhone手机可便宜太多了,但最贵的iPhone12手机价格或达7658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