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最好电动自行车 6月起要戴头盔是真的吗?

电动车有哪些品牌?其实现在电动车新国标已经公布了,所以任何电动车都需要按照新国标来生产,这点也是国家规定的。不过,现在有一些百姓想要知道2020最好电动自行车,因为买到最好的电动车才是最重要的,现在小编来告诉大家!

电动车品牌

爱玛电动自行车:品牌来自于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创始于1999年,爱玛电动自行车是国内比较大的电动两轮交通工具生产商之一。

雅迪电动自行车:品牌来自于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2001年,是国内比较注行的绿色能源电动两轮车品牌之一。

台铃电动自行车:品牌来自于深圳市深铃车业有限公司,品牌创始于2004年,台铃电动自行车是国内有名的新能源交通工具研产销和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

新日电动自行车:品牌来自于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创始于1999年,新日品牌是国内专业从事绿色交通工具的生产商之一。

以上这些电动车就是最好的品牌,现在不少百姓都已经购买了。不过,有最新规定公布出来了,公安部交管局于4月21日发布的发布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所以在6月起开电动车也需要戴头盔了,为了安全你我他,请记得遵守交通规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