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 你知道何时能恢复正常价格?

对于老百姓来说,现在最关心的就是猪肉的价格了,大家都知道自从去年开始猪肉的价格一路飙涨,使得不少市民埋怨吃不起的。但是,随着疫情逐渐得到好传了,如今有消息指出生猪价格连续13周下降。那么,目前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呢?

猪肉价格行情

其实猪肉价格逐渐迎来下跌了,想必这也是大家最想见到的,而且猪价也陆续出现下降了。据了解,现在根据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表示,猪肉最近确实价格下降了,目前猪价平均价格在32元/公斤左右。但是,你知道何时能恢复正常价格呢?一起来了解下!

猪肉是我们日常中经常吃的肉类之一了,但是大家对于猪肉的价格是很关注的,现在有人问猪肉什么时候恢复正常价位?如今根据有关人士称,估计今年之内,猪肉价格都还是蛮高的,明年上半年或许还是有一点高,下半年逐步达到正常的水准是有可能的。当然,这些数据是作为参考,大家留意猪价最新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