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36人获快递专业职称 快递小哥也可以评职称了!

在快递这个行业里,快递小哥是专门负责为客户配送快递的,这个工作门槛较低,快递员的学历通常不会很高,整个配送工作也是比较辛苦的,后来,开始有消息称,快递小哥也可以评职称了!这不,武汉首批拥有快递专业职称的人出现了,36人获快递专业职称。

武汉首批快递员评职称

快递人员是目前比较多见的配送服务工作者,包括外卖小哥在内,均属于从事服务行业,几乎随处可见外卖员和快递员这样的身份,这类工作者的薪资水平不算高薪,学历也不高,但是只要肯拼命,万元月工资还是有的。有意思的是,快递小哥也可以评职称了!

据5月25日报道消息,武汉有36人获快递专业职称,拥有快递工程专业助理工程师资格,他们也是武汉第一批获得专业职称的快递人员,全市从事快递设备工程、快递网络工程、快递信息工程的在职在岗专业技术人员,均可申报评职称,申报条件是大专以上学历、拥有多年快递物流工作经历。

快递人员获专业职称

现在虽然快递人员可以评职称了,但由于项目刚刚启动,所以暂时不会有薪资待遇方面的变动,暂时不会与待遇紧密连接,但未来还会在待遇上有所体现。快递人员获评职称,这意味着获得了社会的认可,不仅有利于促进快递工作者进一步自我驱动、自动提升,更有利于提升企业的形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