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P40 Pro+将开售 这款新机售价多少

最近,华为新机不断,然而,大家期待已久的华为P40Pro+终于要来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华为P40Pro+将开售,时间定在6月1日10:08开启预约,6月6日10:08正式开售。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新机售价多少?

华为P40系列新机

其实,华为P40系列新机早在4月8日隆重亮相,一共有3个版本,分别是华为P40、华为P40Pro、华为P40Pro+。其中,华为P40、华为P40Pro已经开售了,大家就坐等华为P40Pro+开售时间。这款新机主要分:8GB+256GB版本售价7988元,8GB+512GB版本售价8888元。

据了解,这款华为P40Pro+配备了全新的超感知徕卡五摄,其中的超感知镜头拥有5000万像素,以及1/1.28英寸感光元件,支持3倍中远距光学变焦、10倍超远距光学变焦、20倍混合变焦、100倍数字变焦。

以上就是华为P40Pro+将开售的相关内容,总的来说,这款华为P40Pro+的标配就是为喜欢拍照朋友们量身定做的手机,虽然这款手机的价格比较高,但在拍照方面确实表现得非常不错,想要抢购的朋友可要注意预约时间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