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28日晚或迎第七次搁浅

国内成品油价的调整,是按照十个工作日一次调整的原则进行的,自上次调价后,我国油价呈现“0上涨、3下调、6搁浅”的格局,一共调整了9次油价,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称,本月28日晚或迎第七次搁浅,看来这次油价又不作调整了。

油价调整或再迎搁浅

日子在悄无声息地走着,不知不觉,我们距离再次恢复高速公路收费已经过去20天,也就是说,车主们在正常收费的情况下,如果每天都要通行高速的话,那么就要支付20天的过路费,出行成本显然高了许多,这时候,车主们往往也就希望油价不要涨了,几乎如大家所愿,这次油价将不变。

据数据表明,截至第8个工作日,原油变化率为10.38%,预计每吨油价将上调780元,和上一个工作日相比,涨幅为30元/吨,但是现在国际综合原油的均价依旧不足40美元,所以这种情况下,国内油价在5月28日晚或迎第七次搁浅,不上调也不下降,后天晚上24时也将是年内第十次调整油价,但油价至今仍未上涨过一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