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人民币兑换多少美元 请看5月26日最新汇率

全球的货币种类有很多,不同的国家,拥有不同的流通货币,比如:美国的美元、中国的人民币、日本的日元、澳洲的澳元等等。其中,美元的流通是最广的,要是中国人拿着人民币到美国消费的话就需要到银行进行兑换,那么1人民币兑换多少美元呢?下面大家请看5月26日最新汇率吧!

人民币兑换美元

其实,美元和人民币之间最重要关系在于汇率,只要大家搞清楚两者之间的汇率,就很好理解了。汇率就是美元与人民币之间的比价、兑换率,要是知道1人民币兑换多少美元?那就需要知道人民币汇率,毕竟这是根据市场变动而上下浮动的。

根据2020年5月26日人民币兑换美元的汇率实时行情来看,1人民币=0.1401美元;1美元=7.1368人民币,也就是说1人民币可以兑换0.1401美元,要是100美元可以兑换706.21人民币。以上介绍的数据仅供参考,交易时以银行柜台成交价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