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产头盔十大品牌 你在使用哪个牌子的?

最近几天,大家见面一句话就是,“你抢到头盔了吗?”主要是因为从6月1日开始,各地将实施电动车自行车管理条例,明文指出必须要佩戴头盔,让头盔成为各大商品平台的热销品。那么,面对众多头盔品牌,究竟购买哪种比较好,今天就为大家带来2020年国产头盔十大品牌。

头盔最好的品牌

在2020年国产头盔十大品牌中,分别有坦克头盔品牌、瑞狮头盔品牌、LS2头盔品牌、beon头盔品牌、SOL头盔品牌、yohe永恒头盔品牌、yema野马头盔品牌、ad头盔品牌、艾狮头盔品牌、DFG头盔品牌。你在使用哪个牌子的?以上介绍的品牌都是目前市场上销量最好的,购买的时候,不妨优先考虑以上的品牌。

其中,坦克头盔品牌旗下也有很多型号,推荐购买T270型号的头盔,这款头盔很不错,夜光效果也棒棒的,而且质量不错,材质厚实,还有通风透气孔,不闷,挺不错的。很喜欢这个头盔,款式时尚好看,质量可靠,戴着合适舒服,不夹头不闷人,功能强大,设计合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