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九寨沟最新价格 门票需要多少钱一张?

对于九寨沟,相信在日常中许多人都有去过游玩的,毕竟九寨沟是被称为美丽的童话世界,景色是非常美,一直以来深受许多人的青睐。但是现在,有人问九寨沟最新价格怎么样呢?一般门票需要多少钱?一起来看看!

九寨沟门票预订官网

现如今,根据九寨沟门票最新价格得知,一般在旺季220元/人,九寨沟淡季门票价格:80元/人。需要注意的是,九寨沟旺季时间:4月1日~11月15日;淡季时间:11月16日~4月。所以如果在旺季去的话,门票价格就会贵一点的,想去九寨沟游玩最好是提前了解清楚最新价格。

其实许多人都会在空闲的时候外出旅游的,其中九寨沟是最受欢迎的景区之一了,每年九寨沟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前往旅游的。只不过,大家对于九寨沟门票价格是很关注的,那么,你知道目前九寨沟门票多少钱呢?如今,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知道最新门票价格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