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旧楼加装电梯新政策 2020最新补贴规定通知

根据资料显示,目前有一些老楼是没有电梯的,一些老人上下楼梯也是十分的不便,造成了一个难题,所以近年来不少老楼已经开始实施加装电梯了,而且现在旧楼加装电梯新政策公布,不要求所有业主都签署同意书就可以加装了。

加装电梯政策一览

据悉,不要求所有业主都必须签署同意书,也不再强制要求提供身份证和房产证的复印件,但需要留存业主所持证件的影印资料。加装电梯是很重要的,所以国家对于这方面也是比较重视,不过有哪些补贴优惠呢?来看看!

据悉,现在全国已有超过20个省/市/自治区出台了补贴政策,每台加装电梯的补贴费用最高可达24万元,最低的也有5万元。目前加装一台电梯的总费用在30-50万元,按照通行的3-7层住户均摊费用的做法,每户需要承担2-5万元的加装费用。要知道每个地区的政策是不一样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