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买房首付30%还是50%好 2020首付规定

买房的确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因为我们需要存十多年的积蓄才能买得起房子,所以房子也是很重要的。不过对于买房,我们需要提前考虑买房首付30%还是50%好这个问题,毕竟我们买房也是需要贷款的,如果你不知道,来看看小编的建议。

买房注意事项

1、首付50%的情况:如果你是首付50%,那么贷款的本金和利息就会少很多,而且还款的压力也会小很多,在以后的生活中,对你的生活影响不是很大,不过缺点是首付压力大;2、首付30%的情况:很多人在买房时,都是按照30%的首付购买的,那在这种情况下,需要承担的还款压力是非常大的,因为贷款的本金和利息都比较多,所以在以后的还款过程中,很多人的生活质量都降低了不少,但是优点也是有的:就是首付的压力小。

其实,如果你有钱,那么小编当然就是会建议你选择50%的首付,因为选择30%的贷款利率一般都是在4.8%-6.5%的,也是非常高的。另外买房的首付必须是30%,所以这个要看自己的经济情况,如果你有钱,当然也可以全款购买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