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建议高铁票改签允许两次 会取消收取手续费吗

高铁票改签问题一直都是我们关心的,因为对于改签手续费标准我们也是认为有点贵了,不过这是铁路部门规定的,所以我们也不敢多说。不过,现在周世虹委员建议高铁票改签允许两次并且包括变更到站,方便乘客选择时间和空间,降低乘车成本等等。

高铁票改签政策

高铁票改签问题的确是需要改进了,因为对于手续费以及改签次数的问题作出调整,这样可以帮助到更多的老百姓,甚至是可以减轻老百姓负担。如今要科学测算改签和退票对运营收入及利润的影响,从而合理确定退票、改签费用。

周世虹说,应当综合考虑现代社会的办事效率和时间观念,缩短退票、改签时间段,降低退票改签费用。如果这个建议真的实行了,那么将会造福更多的百姓,以后改签高铁票不需要这么麻烦了。虽然不可能会全面取消高铁退改签手续费,但是我们也希望能够降低手续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