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新款波轮洗衣机发布 到手价仅599元起

洗衣机是我们家庭中少不了的家用电器,不同品牌的洗衣机有很多,大多数消费者都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购买,洗衣机有滚筒洗衣机和波轮洗衣机,近日就有小米新款波轮洗衣机发布了,那么这新款的洗衣机价格多少?

小米洗衣机发布

在选购洗衣机的时候我们除了要了解这些品牌之外,更多的要了解质量。波轮洗衣机的清洗力度比滚筒洗衣机高10%,其优点是微电脑控制洗衣及甩干、省时省力,洗衣的速度也比较快,清洁力不错。所以小米新款波轮洗衣机你买吗?

小米新款洗衣机如何

一般有新产品发布大家都少不了关注。昨日,小米发布了旗下新款全自动波轮洗衣机5.5kg,该洗衣机体积小巧,占地面积仅0.25平方米,不过容量却一点都不小,可以一次性清洗约20件衬衣,支持10种定制洗涤模式。

此外,小米全自动波轮洗衣机5.5kg同样支持预约洗涤功能,可以错开水电高峰期和休息时间。要说价格的话性价比非常高,售价为699元,但是预售100元即可抵200元,当前到手价仅599元起,所以也是小米品牌最便宜的洗衣机了,需要的话值得入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