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1成最畅销手机 预计销售1950万部

日前,iPhone11的价格已经下降了,最高下降1600元,现在是入手iPhone11最佳时机。然而,现在有数据显示,现在iPhone11成最畅销手机,尽管受到疫情影响,iPhone11出货量在全球第一,预计在第一季度销售1950万部。

苹果零售店

在iPhone11没降价之前,无人问津,因为价格太高了,加上不是5G机型。就在iPhone11降价,销量就提升了,价格优惠,功能又好。因此,现在iPhone11成最畅销手机,预计出货量1950万部,而三星Galaxy A51是第二最欢迎的手机。

据外媒报道,根据研究公司Omdia公布的数据显示,尽管全球正在经历疫情的冲击,但苹果iPhone 11仍是2020年第一季度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苹果2020年第一季度预计销售了1950万部iPhone 11,主要还是因为这款产品价格实惠,功能相对丰富。

今年第一季度中三星Galaxy A51是第二畅销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为680万部,其次是小米Redmi Note 8和Note 8 Pro,分别出货了660万和610万部。小米是除三星和苹果外唯一上榜的品牌,也是唯一的国产品牌,不得不说这得益于红米的高性价比策略。

020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前10的分别是:1、iPhone 11;2、Galaxy A51;3、红米Note 8;4、红米Note 8 Pro;5、iPhone XR;6、iPhone 11 Pro Max;7、Galaxy A10s;8、iPhone 11 Pro;9、Galaxy S20+5G;10、Galaxy A30s。从名单可以看出,苹果手机在单品上的销量还是十分凶猛,一共有4款手机机型进入前10名,其中还不乏价格最高的iPhone11ProMax。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