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端午节火车票开抢 这些地区可能需要提前抢票

还有一个月时间就到端午节了,许多人都会在端午节假期回家与亲人团聚,或者是去旅游。在端午节有出行计划的市民要注意啦,今天端午节火车票开抢了,而且多地机票比高铁还便宜,你打算出行吗?

端午节火车票价格

对于在外地打工的市民来说,想要在假期的时候回家,那么就要提前订好火车票,不然迟了就会没有票。但是根据端午节放假时间安排表得知,今年端午小长假放假三天,6月25日至27日。然而现在,端午节火车票今日开抢,市民可以通过网络和电话进行购买,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地区可能需要提前抢票,快来看看。

按照全国铁路火车票30天预售安排,今天(5月27日),旅客可以通过铁路12306网站及手机客户端购买端午小长假首日火车票。不过,根据数据显示出,“五一”假期出游最受欢迎的目的地分别是广东、江苏、四川、山东、河北、河南、湖南、陕西、安徽、新疆,所以计划端午节假期去这些地方是需要提前抢票的,以免耽误行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