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房价最新消息 一二线城市房价上涨

其实房价是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了,因为现在有些城市的房价一直处于上涨的状态中,所以导致不少人都迟迟不敢入手购买的。但是现在,根据2020房价最新消息得知,一二线城市房价上涨了,而三四线城市房价微跌。

房价最新政策

日前,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2020年04月纬房综合指数,根据数据显示今年4月全国核心城市。如今,有研究小组认为一线城市房价上涨相对较快,与经济下滑背景下,市场避险意识增加有一定关联,而且三四线城市房价总体下跌也是一样,预计该分化态势将会延续到2020年下半年。

大家都知道买房是人生中的一大件喜事,而且对于普通的老百姓来说,买房是一笔不少的支出,所以关于房价最新消息是备受关注的。不过如今,中国社会科学院称4月一二线城市租金下跌、而房价迎来上涨。不过,研究小组认为按一般的分析逻辑,租金下跌房价上涨,表明房地产泡沫风险在增加。但市场风险是否可控,还要看2020年下半年的房价和租金走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