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美团版花呗将上线 使用一个月至少多省55元

美团外卖应该都有听说过了,甚至很多人手机上,都有美团的应用软件,或是早已收藏在微信小程序里的“美团外卖”小程序,毕竟平时点外卖就会用上,听说美团版花呗将上线了,使用一个月至少多省55元,你心动了吗?

美团版花呗月付来了

花呗是支付宝的一款产品,可支持消费者先付款后还款,也正因为这种模式的支付方式,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花呗,久而久之,也开始有类似于它的产品出现,不管是前段时间的微信版花呗,还是近期引发热议的美团版花呗,都与花呗有些相似之处。

报道称,2019年9月份的时候,美团APP正式上线了一款新型产品模式,该模式对标蚂蚁花呗,根据个人账户的资质,会分别给予用户500元、1000元、1500元等额度。如今美团版花呗将上线,其名为“月付”,确认于5月29日上线,也就是在后天,用户就可以通过美团消费场景体验这款新产品。

美团版花呗每月省55元

据介绍,在美团、美团外卖app下单的用户,仅餐饮消费这一项,使用一个月至少多省55元,比用其他的支付工具更加省钱。根据美团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团买单经过小范围的试运营,已成为美团年轻用户最喜爱的支付方式之一,90后消费者相对比较多,占比达6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