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特斯拉降价了 全面下调北美市场在售车型价格

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有很多,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选择买车了,其中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汽车之一,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降价了,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特斯拉价格多少

特斯拉的车型有不少,购买特斯拉的消费者也有很多。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受影响,特别是疫情压抑购车需求,现在随着疫情向好发展,特斯拉电动汽车北美降价达6%,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特斯拉北美市场降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降价了,将全面下调北美市场在售车型价格,具体下调了6%。受此影响,在中国市场,作为进口车型销售的Model S与Model X也将同步下调基础售价,统一降价2.9万元。另外Supercharger快速充电服务将不再对Model S型轿车和Model X型SUV的新客户免费。

特斯拉价格下调6%

值得注意的是,在官网,Model S型轿车的起价已从79990美元降至74990美元,Model X型SUV的目前售价则从84990美元降至79990美元,而售价最低的Model 3型轿车则下调了2000美元,目前售价为37990美元。你有买车的打算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