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摩托车保险一年多少钱 2020年最新收费

如今,骑行摩托车出行还是挺方便的,然而,根据相关部门规定,摩托车必须购买的交强险保险,如果不购买交强险的摩托车是不允许上路的。那么,摩托车保险一年多少钱?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费用。

摩托车交强险多少钱

根据2020年摩托车保险最新收费得知,两轮摩托强制保险年保费最少80元。摩托车交强险依据其排量的不同分为三种,分别摩托车50CC及以下保费80元;摩托车50CC-250CC(含)保费120元;摩托车250CC以上及侧三轮保费400元,都是全国统一保费的。

然而,各车主在办理摩托车交强险之前,还需要带相关证件,这样才能顺利办理。办理摩托车交强险证件包括:被保险机动车的行驶证和驾驶证、被保险人的身份证、续保还需要前一年交强险正本。提醒大家,为了节省办理时间,一定要准备好以上介绍的相关证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