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日本游乐园协会新规 坐过山车禁止尖叫

随着儿童节的临近,相信大多数家长都会了解不同地区游乐园开放的情况。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游乐园暂停运营,现在不少游乐园逐渐恢复了,就有日本游乐园协会新规出炉,去游玩的话要注意了!

坐过山车新规

游乐园是一种综合的娱乐场所,多建在人口稠密的大都市附近,旅游类型分类属于主题公园,即游乐主题的公园。不少人都是喜欢去游乐园放松心情的,还有很多游乐项目值得体验。我们一起来看看!

日本游乐园开放

随着日本游乐园慢慢重新开放,东日本与西日本游乐园协会联合发布了疫情下的安全运营指南。日本游乐园协会希望,游客们不要在游乐园拥抱,在乘坐惊险游乐设施时也不要尖叫,以防止病毒传播。

由于新冠肺炎持续蔓延,给许多企业带来了沉重的打击,特别是对游乐园。仙子啊疫情还没有过,去日本游乐园的话,要注意的是,乘坐过山车、坐云霄飞车等等不能够再大声尖叫出来,释放紧张情绪了,另外进入鬼屋也不能喊叫,那么你还会去体验这些惊险项目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