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日本和牛价格下跌3成 暴跌3成仍然没有人去消费

想吃牛肉吗?其实说起来牛肉,日本和牛是最正宗也是最出名的,因为不少消费者都会知道日本和牛。不过现在日本和牛价格下跌3成了,养殖户纷纷表示今年活的很惨,因为越养越赔,现在养一头牛亏6.9万,这是怎么回事呢?来了解一下!

牛肉价格行情

据悉,4月和牛肉批发价跌至7年零6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5月黄金周,作为价格指标的东京市场A4级别“和牛”2020年4月均价1706日元/千克(约113元),同比下跌约3成。这也是因为疫情的影响,所以导致没有人去消费和牛。

然而现在,日本国内消费无法弥补和牛肉出口的减少,行情复苏很可能需要较长时间,或许后期恢复都是比较困难的。如果以4月均价的行情出栏,养殖户养一头和牛亏损约105万日元(约6.9万元)。如今和牛没有人去消费,养殖户后期的损失也是挺大的,我们都希望疫情能够尽快得到结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