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意大利透明口罩 该口罩成本7美元一只

受疫情影响,每个人几乎都戴上了口罩,这也使得口罩需求大量增长,随着需求的提升,价格也逐步提高,虽然顾客们要为此买单,但为了做好防护工作,口罩依旧是必不可少的防疫用品,值得注意的是,最近意大利透明口罩问世,据悉,该口罩成本7美元一只。

意大利公司制造透明口罩

口罩是重要的防护工具,因为疫情尚未结束,口罩自然是要继续戴的,但因为天气越来越热,口罩长期戴在口鼻上,也更容易感觉到闷热,甚至觉得戴上口罩,不仅呼吸受阻力更大了,连说话、微笑都成了难题,不过,意大利透明口罩的出现,刚好解决了这个尴尬的问题。

据介绍得知,意大利透明口罩可以看到面部表情,笑起来还能看见牙齿,也更方便与人交流。实际上,这种口罩专为依赖唇语的耳聋人士所提供,现在又有了新的商业用途,任何人都能戴上这款口罩进行语言交流,口罩中间的透明隔层,是由聚氨酯制成的,再将其与口罩布料密封起来,进行热焊接和缝合即可,这种口罩每只的成本是7美元,约合人民币5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