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冰箱出口订单排到8月份 美国民众买冰箱要等3个月

夏天到了,天气也越来越热,人们对空调、冰箱的需求越来越高,但再怎么高,也比不过海外民众的需求,现在中国的冰箱出口订单排到8月份了,其中,美国民众正在疯狂抢购冰箱产品,但要想从中国买冰箱,那么意味着,美国民众买冰箱要等3个月时间。

中国冰箱出口订单暴涨

冰箱成了家庭里不可或缺的家电,尤其是炎热的夏天,家里放着一台冰箱也不用担心蔬菜、肉食容易发霉腐烂,在家庭空间里,它是专门被用于储藏食物的产品,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很多人在足不出户的那段日子,冰箱里几乎都是满格状态,囤了不少可解决温饱的食物。

因疫情需要尽可能多地宅家里,美国大量民众开始抢购冰箱,使得海外冰箱、冰柜的需求大幅提升,在阿里巴巴国际站,自今年2月份开始,冷柜冰箱的流量也开始上涨,在近3个月内,询盘涨幅高达327%。近期,来自宁波惠康集团的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冰箱出口订单排到8月份,比2019年同期增长了两倍。

美国消费者排队买冰箱

现在将近6月,可是冰箱出口订单排到8月份,说明美国民众买冰箱要等3个月左右,而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冰箱供给国,中国冰箱已经向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了大量冰箱产品,除了我国以外,占全球冰箱销售规模的近三分之一。说到冰箱受海外民众热捧的原因,天气逐渐变热,加上因为疫情宅家,这些都是冰箱需求激增的重要因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