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1降价 天猫618购物节全系8折起

众所周知,在2020年第一季度中iPhone11成为最受欢迎的机型,主要是价格美丽。然而,现在为了让苹果手机销量再次提升,库克可要出狠招了,iPhone11全系手机将再次降价。还没买新手机的朋友有福了,超级有诚意的iPhone11降价消息又来了!

iPhone11最新价格多少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苹果官方正式宣布,首次参加中国购物节,并且这次苹果产品将是史无前例的折扣活动,iPhone11全系直接打八折,还支持12期分期免息,iPhone、iPad全量供应绝不砍单,并且这样的折扣仅在天猫平台举行。

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iPhone11等全线产品支持跨店满300减40活动,并提供150元(人民币。下同)的优惠券,相当于全场8折起。这是苹果公司在中国市场驻扎多年来首次官方大降价,比去年的双十一更有诚意。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一直高冷的苹果公司,为了提升国内市场销量份额,居然放下身段主动参加促销购物节。

2020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大部分人对手机消费的预算也是大打折扣,面对消费者购机预算下滑,以及国产手机的穷追猛打等因素的影响下,一直高价的苹果手机不得不使用降价的方式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相信苹果这次参与天猫618购物节也将会迎来很大的收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